close

好想回到小時候~~過著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會為了錢煩惱~~
不會為了家庭煩惱~~
不會為了工作煩惱~~
不會為了感情煩惱~~
為什麼人生總是有很多事情可以煩~~~是我自己想太多嗎??
在大家面前~~我是快樂的~~
在夜深人靜時~我是不快樂的~~
為什麼會這樣~~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我不懂‧‧‧‧
是不敢面對現實~是不敢面對自己嗎???

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再怎麼不開心再怎麼難過~~
只要告訴自己~我是男生~不准哭~要堅強~
我知~男生也有男生的苦~
但至少男生總是事情過了就算了~不會想那麼多~不是嗎?
我知~男生要有擔當、要有責任感~
那又怎樣~女生就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嗎??

我不是很想當女生~也不想當家裡的老大~
有太多的擔子在我身上~只是我都沒說~~只是默默地承受~~
如果我是男生~或許我會勇氣去處理每一件事吧!
我知道女生也可以做到~但我印象中我好像是膽小鬼吔~~

我故意把自己弄得很忙~~是因為我還學不會一個人與自己相處.‧‧
我故意把自己弄得很累~~是因為我還學不會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這些日子下來~~~我才發現在我還是什麼都沒有學會~~~
是我太笨了嗎??怪了!!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