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好累好累哦!每天都有好多好多印名支票要做‧‧‧
永遠都做不完啦!煩死了‧‧‧
今天做了1450張!結果還有六袋還沒做完‧‧
真的好多‧‧‧哪來那麼多客戶要開票啦!
星期一休假‧‧‧最後一天!所以就給它休了!
想好好休息一下‧‧‧‧
好累~~~好累~~~

時間過的很快‧‧‧‧十二月了耶!
沒想到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很忙錄‧‧‧
也發生了很多事~~~~~奇怪~~~~怎覺得~~
我~~一個人也有很多事可以發生~~~
不管是好是壞~~都有~~~是老天故意給我的考驗嗎??
可是我很累耶!!可以不要再給我任何考驗了嗎??
我怕我撐不下去耶‧‧‧一個人要承擔很多事‧‧‧
真的沒辦法‧‧‧況且我是女生耶‧‧
不要折磨我啦!其實我沒有像外表一樣那麼的堅強‧‧‧
我其實是很脆弱的!只是沒有表現出來‧‧‧一直藏在內心裡!
只想過得很平凡‧‧過得很快樂就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