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2007年囉!真開心~~~
一切都是全新的開始喔!
回想過去的一年裡!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情!
有不開心、有難過也有開心、溫馨的事!
還有就是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
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這些人,讓我生活多了一點多采多姿!
當然還免不了我的麻吉and好姐妹哦!
那天跨年夜裡!和豈誼、宥寧、小予、利利、小餅and小盧一起過!
超開心的啦!更開心的是~~~~還收到豈~的小禮物!
還不准人家先拆~要等到跨年倒數之後啦!
呵呵~拆開之後~是相簿吔!沒想到還是裡面的裝滿照片哦!
一百張吔!那我、宥、予加起來不就三百張囉!
而且裡面照片中的有附註吔!好感動哦!
平常照了照片就放在無名~也沒想過要洗下來!
沒想到洗出來看的感覺真的在無名相簿看的感覺不一樣吔!
真的真的超感動的啦!眼眶都是淚~不敢掉下來啦!
不然又要被笑了!!
真的很謝謝~豈~親手製作的小禮物~好貼心哦!
我會好好珍藏一輩子的!
還有宥宥、豈誼我會好好珍惜妳們這二位貼心的好姐妹!
去年~發生了很多事~都是妳們陪在我身旁!
不管我做了什麼蠢事!永遠站在我身旁安慰我、鼓勵我、支持我!
這一路走來~真的還好有妳們二位~
我想告訴妳們~我真的很愛妳們二個喔!
不管以後~是不是還在同一家銀行還是嫁人了!
還是怎樣~反正不管任何事啦!
妳們都不可以離開我喔!
妳們任何一個人~我都不能少~
少了妳們任何一個~我都開心不起來啦!
我要跟定妳們二個人了哦!
呵呵~甩也甩不了~~~~
聽到沒啊!宥宥、豈誼~~~~要聽進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