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沒有上來寫有的沒的了

這幾天真的很累

星期二發燒後一直在吃藥

所以一直都處在昏昏的狀態

不知不覺~

明天就禮拜五了耶!


從星期二~今天都直接回家耶!

沒有再跟去長春混一下了!

好像也少抽了很多



這樣可以慢慢戒嗎?

希望可以啦!

九九年

對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雖然才剛開始就又出一個包

但~

我不氣餒~

我一定更加仔細的



九九年

也是我邁向三十的一年

耶~

天啊!

我要三十了耶!






今年過完農曆年

希望可以有展新的開始





祝我順利吧!


工作順利、愛情順利

所有一切一切都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