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待在家沒外出

剛好來研究一下3/12~3/14出去玩的行程

99年3月12日
AM6:30起床
祐祐說的~
但不知道我爬不爬的起來啦!
在車上吃早餐直接殺到台南
到那應該可以準備吃中午了!

網路上介紹了幾間經典的小吃
很多家耶!二個人又吃不了這麼多
所以囉!都只能點一份一起吃啦!
這樣才可以每一間都吃到啊!

1.陳家蚵捲:蚵捲一份

2.富盛號碗粿:碗粿一碗

3.武廟肉圓:肉圓一份

4.八寶肉包 & 水晶餃:肉包一個 & 水晶餃一份

5.小南米糕:米糕一碗

中餐這樣吃
應該會很撐了吧!

吃完該是走走的時候了!消化一下啊!

我想逛一下安平古堡 & 孔廟 & 安平外商貿易紀念館(原名為德商東興洋行)

對了!差點忘了!

這次來台南最重要的目地是要買東山鴨頭啦!而且還是是〝籃〞東山鴨頭

大家都說這家比較好吃‧‧‧

祐祐說~吃東山鴨頭還是要吃道的台南的東山鴨頭才好吃!
因為『同款不同師傅啦!』

然後就出發到高雄囉!

距離我上次到高雄應該是92.93年的事了吧!

那時愛河還沒那麼乾淨、那麼熱鬧吧!!

所以我很想去看看去走走

還有還有城市光廊~那時候很熱鬧的‧‧‧

但祐祐說城市光廊現在還好~

不管~我就是想再去看看嘛!很久沒去了!讓人家回味一下嘛!

到高雄就先去祐的阿公家坐一下‧‧‧

然後再去逛一下夜市吃晚餐!

吃完當然要再去走走~所以就去城市光廊 & 愛河囉!

晚上入住國賓飯店而且還要面河的~因為人家想看夜景啦!

99年3月13日

吃完飯店的早餐後

就出去到墾丁囉!

到屏東一定要先去東城鄉吃芋粿 & 糯米大腸 &正黃家綠豆蒜
這可是超多人介紹的呢!


還沒有想到到墾丁要去哪?

但去那就是要放鬆嘛!

所以就不想了!

開到哪玩到哪‧‧‧

今晚入住凱撒飯店‧‧‧

呵呵~想很久説‧‧‧

去墾丁好幾次~

住過福華、住過夏都、住過很多間民宿

就是沒住過凱撒

這次終於住到凱撒啦!

整個就是很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