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疼我

愛我

保護我



也謝謝你

聽我抱怨

聽我碎碎念




更謝謝你

讓我擁有這樣自由的愛情

讓我同時擁有好姐妹擁有家人擁有你


這些是我從沒有擁過的

從前~

我擁有愛情卻沒有友情

我擁有友情卻沒有愛情


現在~

我什麼都有了


好像就要走進另一個階段


其實那個階段


還沒走進去


我便開始害怕了




害怕和你家人處不好

害怕和新同事處不好

害怕自己變的不像自己




因為進入另一個家庭說話就要小心翼翼

因為進入另一個新環境又要開始裝自閉



雖然明年


還有點久


但我總是會想太多~







擁有這些


我應該是幸福的了







我是幸福的


但我還是會怕



因為我是




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