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年齡差很多
所以很多想法不一樣

是不是因為環境不同
所以很多觀念不一樣


如果說    愛情  家庭   事業
要排名分個上下

那麼

我的排名是

1.家庭

2.事業

3.愛情


我是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

或許因為我是老大

或許因為我太會照顧家人

或許因為我自以為是的認為家人都需要我

或許因為從小到大我獨立慣了

所以我很重視我的家人

所以我一定也要別人愛屋及屋

否則我會覺得對方很自私

我知道我這樣的想法或許不對

因為我不能左右別人的想法

雖然有時我也會抱怨我的家人

幹嘛什麼事都非得找我處理

但我還是會幫他們弄到好

因為他們始終是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家人

所以我也要對方愛我的家人

我知道很難

我這樣是不是也很自私啊?





最近身旁都圍繞著結婚的話題

但想到結婚後並沒有比想像中的輕鬆

我就連想都不敢想了!



到最後

還是為了錢~


人生真的很妙

永遠擺拖不了



這個字眼



沒有錢

真的什麼事都不能做


有了錢

又會很捨不得去花


那到底有錢沒錢 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安全感嗎?



有錢=有安全感嗎?


我好像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我從沒有把錢看的很重要

因為一直認為錢夠用就好了

我努力工作就有錢了

不須要男人養我

因為花自己所賺來的錢花得也比較安心比較自在

現在開始有想要存錢感覺了

發現存錢很好玩

開始投資自己感覺很不一樣說

加油吧!


要找飯票,說不定會跳票

擁有自己的飯票,才是最有保障的事。

存款簿比男人可靠。

女人啊!一定要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