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我超忙的

假日都排的滿滿滿

4/5陪郭宥宥去看婚紗

4/11陪阿豈去看婚紗

4/26郭宥宥挑婚紗

5/26阿豈挑婚紗

6/10郭宥宥拍緍紗

6/11阿豈拍緍紗

剛好我六月份也是排這二天休假

所以可以跟去幫她們二個側拍

會不會這二天拍回來

然後我就變黑了啊!


很開心我最要好的二個姐妹要結婚了!

郭宥宥在年底

阿豈在過完農曆年後(也就是100年)

當完妳們倆的伴娘

我就當滿三次囉!

從此跟伴娘無綠囉!

話說回來~

我也要開始減肥了!

不然到時妳們美美的~

我可不想當一個胖胖的伴娘呢!


一起加油吧!

 我最要好的姐妹~阿豈

 我最要好的姐妹~宥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